狱棠

你永远对 我对方便面的热爱 一无所知
invincible! invincible!
You jump,I watch you jump.【笑】

一个雪夜

坂田银时独自一人下馆子。

他点了一小杯扎啤和一碟花生。他再给不起更多钱了。

银时的头发已经三个月没洗了,身上也没有换洗衣服。

他特别穷酸地嗑着花生,看着窗外的大雪纷纷扬扬。

这时他看到不远处的神威正在把一只鹅整个儿往嘴里塞时……




内心呐喊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个人都不好了。


只见那兔子头发光顺,灵巧的扎成了一条辫子。身上穿着最新式的冬装,几万日元一套的。

嘴里正在吞的肥鹅简直往外冒油。皮烤的金黄,香脆。肉鲜嫩无比,堪称舌尖上的天堂。鹅翅肥,鹅腿香,鹅皮脆,鹅肉嫩……

银时一抹口水再往边上看,希望能看到和他一样穷的人。

但他只看到高杉晋助一脸姨母笑还有点宠溺地看着神威。

高杉面前是一盘法式鹅肝酱,喷香喷香,让人垂涎三尺。尤物啊!尤物!

他托着下巴,侧着头,全然只关心美人,不在意那盘法式鹅肝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矮杉你不吃阿银可以帮你解决啊啊啊啊啊啊啊!!!!!





气的他闷头喝了一口扎啤。

只听得一声“晋助我想喝果汁”,银时再抬头,不远处满目琳琅,目不暇接。

有西瓜汁橘子汁苹果汁草莓汁菠萝汁榴莲汁蓝莓汁葡萄汁哈密瓜汁柠檬汁……等等上万种果汁。

“你想喝哪一种。随便挑。”

“我都想喝!”

“这么喝好像有点容易溢出来。我帮你插吸管。”

坂田银时吃掉所有仅剩的食物,捂上眼睛默默地走了。

唉,出门一趟,身上也没什么钱。银时叹气。

天上的雪越来越大了。

雪里跑出来个人影。不,是两个。

“银酱!!”是神乐,她大力地打了银时的胳膊,银时感觉自己要脱臼了。

“阿银怎么一个人跑出来了!现在下雪很冷啊!”新八戴着眼镜大声说。

“银酱回家吧阿噜!”神乐笑着,把银时拽回去了。

新八跟在后面:“喂!”

很明显他被无视了。

有些人呐,有钱,和爱的人享受温暖的灯光,蜡烛下的晚餐。

不过,还有的人呐,没钱,也很开心啊。他们自由,像小鸟一样快乐。

“银酱,咱们去吃烤羊肉串吧啊噜!我带钱了啊噜!”

“哎哎哎,好吧好吧。”

“喂!你们!!不要无视我啊!!”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