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棠

你永远对 我对方便面的热爱 一无所知
invincible! invincible!
You jump,I watch you jump.【笑】

某总督今天过生日,我高杉夫人【?】来浪一把。银魂里他是我的初恋 (┘⊙ω⊙)┘

什么鬼扫描王,我用专用涂涂题卡的2B笔画的,它给我扫出了彩色

字可能不清楚,我打一遍。

=========

交出你们的小钱钱!

鬼兵队赤字,高杉晋助竟卖身!

我告诉你们,高杉晋助在我手里

亲一下,五百万。女装,六千万。

抱一下,三百万。XX别人,六百万。

说句话,两百万。OO别人,六百五十万。

对他告白,四百万。被OO/XX,两千万。

============
XD

评论(4)

热度(2)